愿意主动降薪?阿杜经纪人:在勇士钱的问题不重要

2017-06-09 10: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愿意主动降薪?阿杜经纪人:在勇士钱的问题不重要

凯文-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变成了一支比上赛季还要强大的球队,在季后赛一举打出15胜0负的战绩已经说明了一切。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在休赛期的当务之急,就是想办法同时留住杜兰特和库里的核心。他们两人都有资格拿到最高顶薪的续约,但如果两个人都拿总价2亿的合同,将会给勇士的薪金空间造成很大负担。

但现在,杜兰特很可能愿意为了勇士主动降薪,他的经纪人里克-克莱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去年夏天商讨的时候就从来没谈钱,也没有比较他在勇士和在其他球队的薪水多少。今年我们在进行谈判,钱也不会是个问题。”

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也相信,他认为自己会留队,杜兰特和库里也会留队,他们可以在7月作为队友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他在去年也参与了勇士招募杜兰特的过程,并起到了重要作用。消息人士称,伊戈达拉告诉杜兰特,要做出让自己开心的选择,不管是不是勇士。他没有强迫杜兰特一定要选勇士,但正是这种态度打动了杜兰特。

勇士经理鲍勃-梅耶斯也对杜兰特说了实话,勇士没有杜兰特可能会夺冠,杜兰特没有勇士可能也会夺冠,但想一想他们合力会是怎么样子。而现在,他们的设想都实现了。

可以说勇士去年夏天能够得到杜兰特,绝不仅仅是因为运气好,或者工资帽突然提升了很多。而今年夏天对于杜兰特的续约,情况也是一样的。如果着眼于建立王朝,眼下的薪水对杜兰特来说真的算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