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与骑士球迷冲突引格林回喷:他们一直很粗鲁

2017-06-09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母亲与骑士球迷冲突引格林回喷:他们一直很粗鲁

总决赛G3打完,勇士队在客场速贷中心艰难取胜,但有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一直都没有结束。不久前,有美媒体记者就格林母亲在现场与骑士球迷冲突一事让格林发表了看法,而格林也给出了一个非常简短的答案,他认为骑士主场的球迷历来都是粗鲁的。

“这种事情每年都会发生,那儿的球迷就是那么粗鲁无礼,”格林对记者如此说道。“我的妈妈能保护好她自己,她很好。”

总决赛G3对于系列赛来说显然尤为重要,格林、库里与杜兰特的妈妈齐齐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儿子助威,格林的母亲在比赛中与现场的骑士球迷发生了语言冲突,而与格林母亲同行的一位白衣壮汉甚至是与对方动手。之后,现场的安保人员控制住了场面,没有让冲突进一步扩大。

格林的母亲事后也发布了一条推特,她已经能比较平静的看待她与骑士球迷的冲突。

“每个人都愿为此事而表达歉意,所以这一切还不错,”格林母亲的推文这样写道。“如果他们在观看比赛时,能够乐在其中,而不是如此的狂热,那么他们看起来会更好。”

目前,格林母亲与骑士球迷语言冲突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但以昨天比赛的激烈程度来讲,此类球迷间的冲突应该并不会仅此一件。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里,勇士队都早早就奠定胜局,而G3的比赛却是打到了最后。

勇士悍将格林更是在末节早早就吃到个人的第五次犯规,而上半场,他还因为咆哮裁判而吃到了技术犯规。但这一次格林的不冷静并未遭到外界的吐槽,反而是裁判在这场比赛中的执法尺度受到了广泛质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