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半年0出场赚走5100万 返K联赛寻新东家

2017-06-09 13: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恒大后卫金英权即将伤愈复出,而以他替身身份加盟恒大的韩国外援金亨镒确定将离队。目前,金亨镒正在寻找新东家。

去年9月,金英权在比赛中腓骨骨折,至今已养伤8个月有余,此前,关于金英权复出的消息就不断传出,在恒大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中,金英权还出现在看台上与恩师里皮拥抱。韩国媒体称,金英权有望在本月21号足协杯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复出。

作为恒大两夺亚冠的功勋球员,金英权复出后仍将占据重要位置。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3+1”的外援政策足以保证金英权出场机会。事实上,恒大在去年圣诞节引进金亨镒,就是为了让他在亚冠赛场弥补金英权留下的空位。谁知金亨镒只打了一场季前热身赛,就彻底被斯科拉里打入冷宫。

作为上赛季全北现代勇夺亚冠的功勋后卫,金亨镒仅和恒大签署了半年合同,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算,他的合同在本月底就将到期,显然恒大肯定不会再和他续约了。尽管半年在恒大0出场,但金亨镒薪水总和高达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万。半年什么不干却领走5000万,这名韩国外援的挣钱能力确实让人羡慕。

据悉,金亨镒即将返回韩国国内,以便在离职之前寻找到新东家。不过,回归K联赛的金亨镒,在薪水上肯定难以延续上半年的天价数字了。

另外一个离队的还有4200欧引进的废柴外援J马,下赛季将租借给土超,慢走不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