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国足包3架飞机赴大马 这回再不赢真说不过去

2017-06-09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将舟车劳顿降到最低值,国足此次是分乘三架包机飞赴新山,这样的后勤保障显然是叙利亚队无法比拟的,而国足队员的身价也远在对方之上,不过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国足却“意外”地0:1输给了对手。

如今,13日晚再战叙利亚,几乎已经武装到牙齿的国足总该赢了吧?

再不赢真说不过去了

在两队12强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国足发挥欠佳,以0:1不敌叙利亚队。这场比赛,叙利亚队没有给予国足任何的机会,反而是抓住了国足后防线的失误,打进唯一的进球,拿到一场关键的胜利。

战胜国足的那场比赛,叙利亚球员每人拿到了1000美元的获胜奖金,而主场战平韩国队时,叙利亚队每人仅拿到300美元。而与国足队员的高额收入相比,叙利亚队球员的月薪甚至还不到一万人民币。

由于最近几年叙利亚国内政局不稳,所以这支叙利亚国家队一直在外面踢比赛,12强赛的所有主场也是放在中立球场进行,包括了6月13日主场对阵中国队的12强赛,这场比赛则是放到了马来西亚的马六甲市。但就是这样一支拿着微薄收入,且颠沛流离的叙利亚队却在西安击败了主场作战的国足。国足无疑是铆足了劲儿要报一箭之仇,而为了让国足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此次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国家队直接包了三架飞机飞赴马来西亚。后勤保障到了这个份儿上,国足这次若再赢不了似乎真说不过去了。

国足还真得提防着点

国足与菲律宾打了热身赛,而叙利亚队也没闲着,他们选择与日本队进行了实战热身,而在几大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叙利亚硬是在客场1:1战平了实力强劲的日本队。这里或许有日本队对热身赛重视不够的因素,但对国足来说,13日晚的比赛还真得提防着点儿。

叙利亚队近来遭遇了伤病困扰。高中锋奥马尔和曾效力申花的射手哈蒂布都因伤缺阵,但尽管如此,叙利亚队依然差点打爆了日本队防线,这对于中国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再看国足与菲律宾的比赛,郜林、张玉宁和武磊三大前锋不但再度集体哑火,国足那粒丢球更是令收获了一场大胜的里皮依然是一脸严峻。

国足在首回合对阵叙利亚时就尝到过被对手长传打身后制造混乱最后转化为进球的经历,如今对阵菲律宾再度犯近乎同样的错误,里皮自然格外担忧,而在新山的最后几天备战,里皮将重点解决上述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