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集结先开思想教育会 除莫雷诺马丁斯全到会

2017-06-09 14:46 解放牛网-新闻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8日下午,绿地申花队结束5天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在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前,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和主教练波耶特召集所有队员,给他们开了一个思想教育会。

中超联赛结束12轮的争夺后,申花3胜3平5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2分排名第12,这个排名显然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在这个思想教育会上,俱乐部和教练组表示,想要改变的话,就要拿出行动来,“如果你们觉得这个成绩,这个排名可以接受,不觉得耻辱的话,那么你们就这样,我相信大家都不会这么认为。现在我们还有19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昨天球队集中的时候,球队除了莫雷诺和马丁斯,全员到齐。马丁斯是因为要参加荣耀拉各斯50周年庆典向球队请假晚归。拉各斯是马丁斯的出生地,有着非常特别的感情。莫雷诺则是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在哥伦比亚与西班牙的热身比赛中,莫雷诺第66分钟替补上场。北京时间6月14日,哥伦比亚还将与喀麦隆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才能返回上海。

另外,在日前的一次检查中发现,登巴巴去年的骨折处出现了轻微骨裂纹,需要进行修复手术。手术时间已经确定,定于当地时间6月22日进行。此次手术仍将由当初在上海为登巴巴手术的法国专家奥利维耶·布朗杰主刀。尽管此次手术比较简单,主要是把去年手术时植入胫骨的钢钉近端的一个螺丝摘除,从而缓解登巴巴胫骨所承受的压力,减轻疼痛。但是,鉴于登巴巴的情况,专家还是建议登巴巴手术后休养两个月,这意味着登巴巴将错过二次转会,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甘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