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欲补强防线考察新人 两小将9月上调一队

2017-06-09 15: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王晓瑞报道 亚冠1/4决赛抽签果然定格在中超德比和J联赛德比,对于这个结果,上港全队的态度比较一致:不会畏惧任何对手。“总之就是上场去和他们拼,上港队不会畏惧任何对手。”石柯这样告诉记者。

“从赛程上来讲,1/4决赛时间跨度很长,而且我们是先主后客。一般来说,先客后主肯定会更好一些,但抽签结果就是这样,我们会认真做好准备。”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而对于先主后客的赛制,上港队员普遍未有胆怯。此前毕竟在1/8决赛,球队正是在先主后客的赛制之下,将苏宁队淘汰出局。颜骏凌说,无论是主客场作战的困难,还是12强赛的抽调,上港和恒大面临的不利因素比较接近,因此谈不上孰优孰劣。但他表示,从心底上来讲,还是不愿过早地相遇恒大。“队内此前也私下讨论过,感觉广州恒大与浦和红钻在东亚区的实力更为强劲一些,确实是具备东亚区冠军的实力。但既然抽到一起,我们肯定不会畏惧对手,从现在起头脑上就要做好准备。”

把目标定在亚冠之巅的上海上港队,自认既然想要争冠,便无需害怕任何困难。该队此前的9场亚冠,四大外援的发挥十分出色,球队一共取得7胜2负,累计入球数达到23粒。其中,浩克打入6球,埃尔克森和奥斯卡各有5球和3球入账。“球队的四名外援整体实力很强,无论在亚冠还是联赛,几个外援的发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这也是我们对于亚冠冠军充满信心的一个原因。”隋国扬评价称。而据了解,上港队目前已经否认了“夏季再引强力外援”的可能性,俱乐部上下对于巴西三叉戟的表现也是相当满意。

尽管如此,球队内部对于内援上的补强,还是有一些想法。特别是在后卫线,上港队目前的板凳深度相对一般。隋国扬在8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球队多线作战的现实,更需要在后防线上保证人员储备丰富。因此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引进内援后卫,可能是上港方面重点考虑的。不过他重申,“引进内援工作需要全面、综合进行衡量。既要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也必须符合博阿斯团队的要求,可以很好地融入球队。”

而据了解,上港队早在本赛季之初,已经着手“考察”一些国产年轻后卫。其中,一位北方俱乐部的准国脚级边后卫,就曾进入博阿斯的视野,但最终未能成功牵手。这一次,为了争夺中超、足协杯和亚冠锦标,上港高层的确在这方面花了心思,“等到赛季尾声,相信三线作战必定赛程密集,这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伤病情况或是停赛现象,因此我们会提前做好准备,以备不时之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跳级至95国青的97年龄段国奥队后防核心魏震,以及国奥新人俞豪,已初步确定于今年9月上调至一线队。一旦防线内援的引进未有建树,他俩也有希望充当球队防线的“后备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晓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