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3?詹皇或2018年再弃骑士 下一站湖人OR快船

2017-06-09 15: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决定3?詹皇或2018年再弃骑士 下一站湖人OR快船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来自《The Ringer》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在2018年夏天上演“决定3”,将他的天赋带去洛杉矶。

2014年夏天重回克利夫兰时,外界的声音是詹姆斯不会再离开家乡球队。但随着今年总决赛骑士队总比分0-3落后勇士队,詹姆斯感到身心疲惫。上一次他身心疲惫是2010年夏天,最终詹姆斯做出了前去迈阿密的决定。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已经在洛杉矶购置了豪宅,而且豪宅距离斯台普斯中心仅30分钟车程。不少内部人士都相信,詹姆斯会考虑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湖人队或快船队。

2016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早些时候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詹姆斯最终会考虑加盟1支洛杉矶球队。

ESPN评论员贾伦-罗斯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认为詹姆斯的下一支球队不是湖人队,就是快船队。

现在的湖人队拥有一批有天赋的年轻人,而且紫金球队聘请了“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总裁,罗伯-佩林卡担任总经理,这让湖人队在自由市场的吸引力大幅提升。由于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湖人队这两年有权追求超级巨星。除了詹姆斯外,湖人队的目标还有保罗-乔治。

至于快船队,如果克里斯-保罗最终在今夏续约,那么对詹姆斯来说,前去快船队就会很具有吸引力。如此一来,快船队会尽全力招来德维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换言之,快船队或许是“风尘四侠”聚首的地方。

没人知道詹姆斯是否会再次离开克利夫兰,但现在某种声音已经出来了。(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