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谋已久!格林上季G7后曾第一时间致电杜兰特

2017-06-09 16: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蓄谋已久!格林上季G7后曾第一时间致电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9日,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第3战中依靠凯文-杜兰特在最后一分钟的超神表现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大比分3-0拿到冠军点,距离重夺总冠军仅一步之遥。据美媒爆料,勇士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去年总决赛第7战刚刚结束之后就立刻与总经理梅耶斯和杜兰特本人通了电话,迫切表达了招募KD的想法。

上赛季总决赛,勇士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惨遭骑士逆转,格林在第5场比赛遭到禁赛。就在总决赛抢七大战结束之后,格林在他的车里立刻给勇士总经理梅耶斯打了电话,告诉他要签下凯文-杜兰特,“全看你的了,”格林说。

在此之后,格林也在第一时间打给了杜兰特本人。“是的,我立马就打给他了,”格林说,“我们是输掉了总决赛,但是我们最终得到了KD。这真是最棒的安慰奖。”在与梅耶斯和杜兰特都通过电话之后,格林才发动了他的汽车离开了甲骨文中心。

杜兰特在总决赛中场均贡献34.0分9.7篮板6.0助攻1.3抢断2.0盖帽,成为总决赛MVP的最大热门。KD自己曾承认,如果上赛季勇士队最终夺冠的话,他不会选择加盟金州。这样看来,勇士去年丢掉总冠军真可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