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都是谁?零经验直接吹决赛 一人保骑士12连胜

2017-06-10 13: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裁判都是谁?零经验直接吹决赛 一人保骑士12连胜

北京时间6月10日,骑士在主场137-116战恒勇士,把大比分追到1-3,让总决赛延续了一些悬念。这场比赛骑士打出了可怕的进攻效率,半场就得到86分。但令人无奈的是,球员表现好了,但裁判却不行了,三位“灰衣人”抢戏严重,引来了大批媒体和球迷的不满。

从比赛第一节开始,哨子就到处横飞。双方身体对抗都很凶猛,裁判似乎在摸索尺度,但厄文一次明显的回场失误都漏吹,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等到第三节,裁判更是完全打断了比赛节奏,尤其是当裁判对科尔吹出技术犯规的时候,竟然迷糊到所有人都以为吹了格林,格林自己都以为即将被驱逐,结果最后还是靠技术人员澄清,格林才继续留在场上。

这一次次冲突和暂停让球员都累积了不少火气,勒布朗和杜兰特也吵了一架,最终各领了一次技术犯规。幸好比赛最终没有失控,但裁判的吹罚已经让媒体非常不满。

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就吐槽道:“今天的裁判阵容太糟糕了,简直就是NBA的耻辱。”

今天联盟指派的三位裁判分别是马克-戴维斯、约翰-戈博尔和麦克-卡拉汉。在这些裁判里,只有卡拉汉吹罚总决赛的经验比较多,一共有18场,戴维斯只吹过8场,戈博尔更是一场都没有。其中,戴维斯更是曾被球员和教练们匿名评选为最糟糕的裁判之一,他得了12票,排在第三位。

为什么不找经验更丰富、更能服众的裁判出山?没人知道理由。也有人统计出了这样的数据,在卡拉汉吹罚的骑勇比赛中,过去8场勇士4胜4负,骑士则已经取得了11连胜。在卡拉汉吹罚的情况下,骑士已经12连胜了,也难怪阴谋论满天飞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