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犯取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格林多打2节然并卵

2017-06-10 13: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技犯取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格林多打2节然并卵

总决赛今天打响G4,勇士在比赛中早早落后,格林和队友们都陷入犯规麻烦(4犯规),数据上他交出16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最终勇士116-137输球,总比分3-1。

开场后,骑士的防守很有侵略性,始终严防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成为相对被放空的一个进攻点。所以勇士大多数进攻都是他在出手,他有打成的,也有“打铁”的。

很快,格林持球进攻,又被吹犯规。但他还是继续强硬打法,突破篮下制造汤普森犯规,汤普森手上有附加动作,格林也是有些愤怒,下来后一手推开汤普森,双方球员也是险些冲突起来。勒布朗也是上前向裁判施加压力。

格林最终两罚全中,在这样开局就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下,他更需要冷静应对。在防守端,当杜兰特被厄文过掉时,格林在篮下也给予强强对抗,将厄文空中挡下来。在进攻中,格林也是为杜兰特成功挡人,制造出一大片空间。

比赛进程类似G3,裁判早早吹勇士多人犯规,而格林也很快领到第2次,这是他在争球过后保护落点时,对杰弗森犯规。由于抱怨而且抗议动作大,格林也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次节,格林在场上还是从防守做起,他的锲而不舍也迫使厄文出现失误。双方球员也是时刻暗战,格林和勒布朗开始互喷垃圾话,聊了很长时间。

下半场,格林和库里配合,篮下得分,紧接着,他又是强攻篮下,一下子还让两名骑士球员人仰马翻。格林也是霸气地两罚全中。明显,格林此时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随后他又杀篮下,再上进两分。

然而,很快,格林的又一个犯规来了,面对勒夫,他有身体接触,但也有一个向后撤手的动作,裁判还是吹他犯规,格林挥手抗议,被吹又一个T,实际上,这个动作根本形同没动作,他马上冲到旁边找科尔教练,勇士球员都双手抱头,格林似乎对这个技术犯规很有争议,全场骑士球迷都在起哄,准备目送格林下场,格林也是双手举起来,要求现场给他欢呼。

然而,这剧情峰回路转,最终裁判竟然没有驱逐格林,顿时现场画面变成骑士教练、助教、球员一起上去“围攻”裁判,声讨为什么不驱逐格林。原来,上半场格林吃的那个技术犯规,其实是裁判吹给科尔教练的,所以格林只有1个T在身上,然而转播单位出了乌龙,以为格林已经第2个技术犯规。这也是为什么刚才他在第一时间去场边找科尔的原因。

末节,格林上阵后仍在内线得分,防守端也是依然凶狠补位、抢篮板,甚至跳起来不顾自己安危,落下来也是掉到骑士汤普森背上,不过他也把对方抱住,避免对方受伤。二人也没有起冲突。

最终,勇士还是没能够缩小分差,他们也提前换下主力,比赛将回到奥克兰进行G5。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