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张了!德隆打破得分荒 得5分全在决战时刻

2017-06-10 13: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终于开张了!德隆打破得分荒 得5分全在决战时刻

NBA总决赛大战第四场,骑士主场迎战勇士,本场骑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终于在今天打破得分荒,他出场12分钟,3投2中拿下5分,在第三节起到了关键的续命作用。

作为骑士赛季中期的最大牌引援,德隆却在总决赛令人大失所望,前三场他合计11投0中,一分未得。也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嘲讽。第三场他只打了3分半便被泰伦-卢换下,之后便被雪藏,还有猜测认为他第四场会被彻底弃用,干坐冷板凳。

厄文的表现堪称完美,而他的替补只需要让他得到一点休息时间便可以。德隆第一节的3分钟毫无数据入账,但骑士却赢了7分。事实上第二节他依然扮演的是搬运工的作用,不负责进攻和组织,只在后场到前场运球时,节省厄文和勒布朗的体力。

到第三节,德隆依然在最后3分钟亮相,面对着昔日队友也是竞争对手利文斯顿的防守,德隆强行收腹上篮,整个人飞了出去顽强出手,这球最终磕磕绊绊命中篮筐,这也是德隆生涯总决赛的第一球。而在一分钟后,德隆接到传球,一记稳稳的三分命中,这5分至关重要,在勇士大举反扑的阶段,德隆用这5分给骑士续命,让他们三节领先达到了19分。

第四节终于骑士把勇士打出垃圾时间,德隆的最后三分钟也都喜笑颜开,他3投2中拿下5分,终于证明了自己存在的意义,5分也事关比赛走势。至少这场打完后,他再也不会被讽刺说,总决赛得分和保罗一样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