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板:定再回克城! 卡戴珊老妈:G6我们还要来

2017-06-10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老板:定再回克城! 卡戴珊老妈:G6我们还要来

北京时间6月10日,骑士在主场137-116大胜勇士,把大比分扳成1-3,避免被横扫。现在,总决赛在四场过后的比分跟去年一模一样,骑士的士气已经被点燃。

赛后,主帅泰伦-卢表示:“今天,我们减少了犯错,在0-3落后的情况下,大家必须拼尽一切争取胜利了。我们一定要拿下G5,再回到主场。”

“我会一直支持大家,特里斯坦打得很好,JR过去两场也很好,我不会改变阵容,继续相信他们,在G5拿出一样好的表现。”卢说。

前来看球的卡戴珊一家也非常高兴,科勒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在走出球馆的时候也对记者表示,她们全家还会在G6来克利夫兰看球,看来是抱着G5必胜的决心了。

勒布朗拿到了总决赛生涯的第9次三双,成为历史第一人,魔术师约翰逊也恭喜了他:“恭喜勒布朗成为总决赛的三双之王,打破了我的纪录。”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必须打出对抗,这本来就是我们的作风,今天是我们先压过他们一头。”终于摆脱低迷的汤普森也说,一定要去客场拿下胜利,“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对抗,我也要承担自己的责任。”

“我们也曾经1-3落后过,虽然每个系列赛都不同,但我们是坚韧的团队,不管比分是什么都不会放弃,每一个回合都要去拼。”勒夫说。

厄文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现在我们甩脱了0-3的压力,拿下了一场胜利。接下来的G5也是生死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对手确实是超级强队,但我们也是。”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发推称:“骑士在6月份1-3落后是最好的了,我很喜欢奥克兰的暮春夜晚,跟你们在克利夫兰周五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