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 昌平校园旱地冰球联盟启动

2017-06-10 22: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昌平区校园旱地冰球联盟启动大会”6月8日在小汤山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昌平6月10日讯(记者戚连民)由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昌平区教委、区体育局共同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昌平区校园旱地冰球联盟启动大会”6月8日在小汤山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百善学校等10所学校发起成立“昌平区校园旱地冰球联盟”,旱地冰球运动就此将成为班级、年级和学校之间互动交流的纽带和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中北京体育大学冰雪学院的教练员团队给在校师生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赛,整个赛场热情高涨、英姿勃发,起,传,过,射,一个个姿势细腻而准确,跑出了青春活力,打出了团体运动项目的风采,也为之后的旱地冰球培训与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社区行”组委会作为旱地冰球联盟的主办方之一,紧紧围绕“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积极营造以参与体育运动和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个人发展理念。充分挖掘体育、教书、育人的多元化价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冰雪体育运动项目,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积极引导青少年勇于开拓,奋发有为,让阳光体育在校园内外彰显活力,让每一名孩子在运动中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市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焕芝、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敬东、区教委体美科科长刘健鹏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