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骑北京”让京城暑夏邂逅一抹“绿色清凉”

2017-06-11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1日,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17北京自行车联赛在石景山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举行。图为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笠致辞。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石景山6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17北京自行车联赛6月11日在石景山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专业骑行选手120余人,群众参与骑行爱好者400余人参加本次自行车比赛。骑行线路总里程设定为5.7公里,赛事设置男子公路组和全民健身组2个组别,其中男子公路组是以竞速为目的的骑行组,以专业运动员与资深骑行爱好者为主要参赛对象;而全民健身组则盛邀京城及周边广大群众,参与到以全民健身为宗旨的骑行运动中来。本站个人计时赛成绩前3名的选手,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赛事奖盘;计时成绩前30名的选手均会得到相应现金奖励,奖金总额高达万元。

作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以来的首场自行车联赛,本赛事秉承“欢乐骑行、绿色运动”的口号,力造一场激情破风、全民盛事的京城骑行赛,掀起一股“骑乐无穷.任我行”的运动风潮。首站比赛选择在天然生态与环境宜人的北京市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举办,既是现代体育文化与历史文化的碰撞,也是一场高品位的休闲娱乐之旅,联赛的进行为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注入了新的活力。

北京市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自1997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北京市民共同参与的品牌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