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向梅西下战书 欲与阿根廷当家球星比速度

2017-06-11 13: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向梅西下战书 欲与阿根廷当家球星比速度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英国《镜报》报道,30岁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近日公开表示,希望自己在今年夏天的伦敦世锦赛退役前,能有机会和巴塞罗那巨星梅西比试比试,比一比究竟谁的绝对速度快。博尔特是曼联的球迷,他说:“我总是喜欢尝试新事物,梅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跟他赛跑是一种荣誉,因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梅西。”

国际足联曾公布过一组数据,称梅西的速度能达到21.1迈,也就是21.1英里/小时。而博尔特的绝对速度,最好曾达到27.8迈。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数据里,排名第一的是阿森纳的沃尔科特,速度达到22.18迈。效力于曼联的瓦伦西亚,能达到21.87迈;皇马球星贝尔能达到21.56迈;皇马的C罗能达到20.87迈。

博尔特表示,他希望有机会能与梅西赛一赛跑。不过另一个有趣的比较,应该是两人的身高。博尔特身高1米95,梅西身高只有1米70,两人差距0.25米。如果两人同场竞技,博尔特的大长腿将是那个赛场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博尔特去年8月年满30周岁,梅西到本月24日也将年满30岁,两人在年龄上相差不算很大。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参加在金斯顿国家体育场举行的牙买加跑者大奖赛,这将是他在本土的告别战,博尔特希望自己能跑进9秒80。奥运会男子400米冠军范尼凯克、英国“长跑之王”莫-法拉赫、美国的奥运六金王菲利克斯等名将,将在现场见证博尔特的这一伟大时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