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德隆3投2中得5分 众怒!扎扎偷袭躲过判罚

2017-06-11 13: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破冰!德隆3投2中得5分 众怒!扎扎偷袭躲过判罚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0日,骑士137-116主场战胜勇士,总决赛中终于扳回一城。在双方替补的比拼中出现很有意思的两件事,总决赛前三场一分未得的德隆-威廉姆斯,今天3投2中砍下5分,包括第三节末端及时雨一般的三分;而勇士中锋帕楚里亚再次成为焦点,地板球争夺中偷袭香珀特,最后竟然躲过了裁判的判罚。

骑士今天拿出了前所未有的气势,变阵之后终于激活了角色球员,尤其是JR-史密斯和理查德-杰弗森。不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德隆-威廉姆斯,总决赛前三场一分未得的他,今天终于破冰,3投2中砍下5分,成为骑士福将。

进行到比赛第三节,德隆背负着总决赛0分的压力再次上场,先通过一次突破上篮打破自己总决赛得分荒,随后还在勇士掀起反扑是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及时缓解了骑士的危机。

为了捍卫自己的主场,骑士今天再次提升身体对抗的强度,裁判的不少判罚也引起争议,最让球迷不满的是帕楚里亚第三节一个明显的犯规,竟然躲过了裁判的判罚。

还是比赛的第三节,勇士一次进攻中,双方对篮板球展开激烈争夺,詹姆斯和帕楚里亚相继倒地。香珀特随后也加入争夺战,和地板上的帕楚里亚扭在一起,裁判赶紧判罚争球,但已经难以避免双反的冲突。

香珀特在争球时动作过大惹怒帕楚里亚,后者在香珀特起身离开时,手上有明显的动作,第一次撩倒香珀特大腿内侧,第二次明显打到香珀特膝盖内侧。这两次偷袭同样激怒了香珀特,和站起来的帕楚里亚开始言语交锋,好在被裁判及时分开。

但令人难以理解的是,裁判最后没有对帕楚里亚手上的偷袭动作进行吹罚,反而是判了双方争球,这样的吹罚立刻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从整个替补席的PK来看,勇士有6人上场得分,替补合计砍下32分11篮板7助攻,利文斯顿一枝独秀砍下10分2篮板2助攻。骑士替补总共5人得分,合计砍下23分7篮板5助攻,表现最好的是杰弗森,得到8分3篮板,勇士替补依然更加出色。(小胡)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