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射手群爆发别忘乐福 悍将恶意动作或遭追罚

2017-06-11 13: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射手群爆发别忘乐福 悍将恶意动作或遭追罚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骑士137-116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勇士3-1领先骑士。这场比赛中,帕楚利亚全场得到了6分3篮板。格林全场得到了16分14篮板3助攻。乐福得到了23分5篮板,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全场得到了5分10篮板5助攻。

在这个小球时代,内线球员似乎永远都是配角,但在关键的系列赛第四场,这几位内线球员,却成为了主角。

去年的总决赛,凯文-乐福因为伤病等原因,表现不佳,备受争议。今年的总决赛,乐福的表现虽然有所好转,但作为一个核心球员,上场比赛中,乐福竟然出现了投篮犹豫的情况。这轮系列赛,乐福一直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但骑士需要乐福,尤其是在球队进攻端,比赛第四节,骑士队进攻陷入困境,但当乐福上场之后,球队进攻空间被拉的更开,这才让JR和欧文获得了连续两个关键三分的机会。

当然了,骑士内线中,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争议才是最大的,系列赛前三场,作为一个年薪过千万的球员,作为骑士队的首发,特里斯坦-汤普森竟然有两场比赛都没有得分,篮板甚至还不如库里。但这场比赛,特里斯坦在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几次关键的补篮,都帮助到了球队。

相对而言,勇士的两大内线,就有点让人失望了。全场比赛,勇士之所以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帕楚利亚和格林没有控制好篮板。没有篮板,勇士队就无法打出反击,除此之外,他们也给了骑士队太多的二次进攻机会。

这轮总决赛之前,很多人就曾说过,格林和帕楚利亚是总决赛的X因素。这场比赛,格林得到了技术犯规,差点被驱逐出场。而帕楚利亚在和香珀特争抢过程中,帕楚利亚有一个拳击对手的不太友好动作,虽然当时裁判没有判罚,但随后裁判很有可能会进行追加处罚。而对于勇士来说,这是他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情况。

(倚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倚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