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不断七人吃计犯 詹杜贴脸互喷扎扎挥拳逃责

2017-06-11 13: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冲突不断七人吃计犯 詹杜贴脸互喷扎扎挥拳逃责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四战继续在克利夫兰举行,最终经过四节激烈较量,骑士以137-116终于赢下比赛,将大比分追到了1-3。本场比赛的场面用惨烈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比赛过程中不断爆发摩擦和冲突,两队先后有7人吃到技术犯规。

格林肘击香波特 科尔吃技犯

第一节还剩2分钟时,詹姆斯三分球直接卡在篮脖子上,双方在跳球时,格林在抢到球时,挥起手肘直接打到了香波特的脸上,被吹犯规后,格林和勇士全队都极大不满,科尔直接暴起,被吹了技术犯规。

邓台-琼斯场下喷杜兰特吃技犯

第二节比赛中,赛场上出现暂停的情况下,杜兰特溜达到了骑士队替补席前,替补席上的邓台-琼斯在场边和杜兰特喋喋不休喷起了垃圾话,越说越激动的邓台-琼斯眼看就要压制不止自己的情绪时,裁判及时制止,给了琼斯一个技术犯规。这让场边看热闹的JR,以及琼斯本人都十分错愕。

乐福恶犯引冲突 詹皇阿杜互喷吃T

第三节还剩7分半左右的时间,杜兰特在突破詹姆斯之后,补防过来的乐福高高跃起,虽然没能封盖到杜兰特的投篮,但是乐福的右手却狠狠地砸在了杜兰特的头上,这一动作不仅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还引发了詹姆斯和杜兰特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的垃圾话对喷,两人直接面对面喷个不停,嚷嚷了很久被拉不开,直到裁判各给双方一个技术犯规才平息了事端。

格林咆哮吃T 不惧球迷挑衅

第三节还剩6分20秒左右的时候,格林在防守乐福接球的时候动作过大被吹了犯规,之后他不满判罚大声咆哮,又被追加了技术犯规,情绪爆棚的格林面对满场嘘声,高呼双臂来挑衅现场球迷,被换下场之后,球迷依旧不依不饶大骂“Draymond suck”,而格林毫不在乎,甚至还跟着节奏摇头晃脑。

倒地争球乱做一团 扎扎挥拳逃过处罚

第三节还剩1分10秒的时候,帕楚里亚抢下前场篮板后,骑士队的香波特,詹姆斯,科沃尔,德隆都过去争抢,倒在地上乱作一团,就在裁判鸣哨之后,倒在地上的帕楚里亚直接挥起胳膊打到跨在他身上的香波特的大腿内侧,并且在之后紧接着有是一拳挥了过去。这一个动作也遭到了詹姆斯的极大不满,他向裁判抱怨帕楚里亚这一非篮球动作,但是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却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而是给了双方跳球。

球迷暴怒难耐 安保升级护勇士

也正是扎扎挥拳引发的这个冲突之后,骑士场边的球迷情绪暴涨,他们冲着勇士替补席喷起了垃圾话,场边的安保人员不得不加大保护力度,围成一堵人墙挡在了勇士替补席前将球迷和勇士球员隔开。巴恩斯还一直喋喋不休和骑士球迷打起嘴仗。还是在这段时间内,一名球迷突然冲到了场地中央,可能也是对于之前帕楚里亚动作过大的不满,被保安直接驱逐出了场地。

这是一场充斥着激烈身体对抗,强度空前的总决赛,让人看的血脉喷张,希望这样激烈的对抗还能再多上演几场。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