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苏毕点射+任意球 国少3-0吉尔吉斯斯坦

2017-06-11 13: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国赛-苏毕点射+任意球 国少3-0吉尔吉斯斯坦

2017江阴四国赛今天(5月26日)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4点率先开球的一场比赛中,首轮1比1憾平马其顿队的中国国少势如破竹,以3比0的比分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国少队。28日15:00,中国U16国家男足将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国少队进行较量。

或许是受到上一场赛后教练的鼓励,国少小将本场在开局阶段就早早进入了状态,有威胁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两名来自杭州绿城梯队的小将率先帮助中国国少队取得了进球,泮禹升接金忆杭的妙传一路杀入对方禁区,最终在吉尔吉斯斯坦队后卫起脚前破门得手;第44分钟,U16国少再次扩大比分!队长苏毕操刀主罚的点球势大力沉,门将托普楚贝伊夫虽然扑到了球,但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中国队在第50分钟锁定胜局,苏毕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3比0!U16国少队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

赛后

赛后发布会上,吉尔吉斯斯坦队主教练显得有些失望,“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得不是很好,输掉比赛非常遗憾。训练时小伙子们都非常拼,但可能我们还需要在比赛当中更努力,尝试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下场比赛,我们要拼下朝鲜!”

赛后,为中国国少队打入首球的小将泮禹升已经开始展望下场比赛了,“今天大家在前场压迫上做得还是不够好,下一场对朝鲜希望我们能够拼下这个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教练组组长刘俊威认为他手下的小队员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教练组不是很满意,对比两场比赛,队员的表现有些不够稳定。下半场替补上来的几名球员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也打出了他们在训练中的应有水平。”

谈到下一个对手朝鲜国少队,刘俊威表示,“朝鲜队不管从技战术打法还是心态上,一直都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我们会积极备战,在后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