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湖人必选鲍尔?官网名记:仍有其他考虑

2017-06-11 2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选秀大会湖人必选鲍尔?官网名记:仍有其他考虑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NBA官网记者Scott Howard-Cooper在推特上爆料称,湖人暂时还未决定将在选秀大会上选中谁。

根据之前的消息,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择鲍尔或许已是既定的事实。Scott在推特上称,大多数高管目前认为湖人会选择鲍尔,但达龙-福克斯和约什-杰克逊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郎佐-鲍尔身高1.98米,在后卫这个位置上身高并不占劣势。虽然瘦弱,但鲍尔在对抗的时候非常强硬。投篮姿势虽然难看,但准星很高,突破能力也是一流。更何况,鲍尔在选秀评估报告上,传球能力是满分,如果今年夏天湖人能拉来保罗-乔治这样的内线球员,鲍尔会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搭档。

鲍尔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6-2017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4.6分7.7助攻和6.1个篮板。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丫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