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3-1:和去年相比 今年勇士是不同的球队

2017-06-11 2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谈3-1:和去年相比 今年勇士是不同的球队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又是3-1领先,对此斯蒂芬-库里表示,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勇士队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周六进行的总决赛第4场,勇士队没有实现16胜0负夺冠的壮举,客场告负骑士队遭遇今年季后赛首败。总比分来到3-1,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总决赛,勇士队就是在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连输3场遭到骑士队逆转。

今年呢?“好吧,和去年相比,我们是完全不同的球队,”库里表示,“显然,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尝到输球的滋味。不过这个赛季,我们在反弹方面一直做得很好,我们会从经历的事情中吸取教训。”

“我喜欢我们赛后更衣室的氛围,”库里继续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怎样才能打的更好。现在回家了,这种感觉很棒。我们很清楚,不能期待回家后坐收胜利,我们要在G5修正G4犯的错误,尤其是第一节。”

在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看来,3-1领先并不是坏事。“G4输球,表明我们不止一个地方出了问题,”科尔说道。数据显示,勇士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2%。

谈及3-1,科尔表示:“是的,又是3-1,去年3-1时我们的感觉就很好。当你有主场优势时,你要做的是在主场解决战斗,展现出和客场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第5场将于下周二移师奥克兰进行。(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