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维拉蒂提交转会申请 巴萨PK尤文争夺小皮尔洛

2017-06-11 20: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维拉蒂提交转会申请 巴萨PK尤文争夺小皮尔洛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法国足球杂志《队报》报道:“意大利中场维拉蒂已经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

据《队报》报道,在近日维拉蒂与巴黎圣日耳曼新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进行了会面交谈,并且表达出想要转会的愿望。

维拉蒂的经纪人坎普里曾在采访时多次表示,维拉蒂并不满足于每年仅能夺得法甲冠军,维拉蒂希望能夺得欧冠冠军,希望加盟一支能够冲击欧冠冠军的球队。

维拉蒂一直是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一名球员,据悉需要补强的巴塞罗那和志在继续冲击欧冠冠军的尤文图斯,都是希望得到维拉蒂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维拉蒂的转会标价可能是8000万欧元。

作为一名意大利球员,维拉蒂曾多次表示他希望能够为尤文图斯踢球,这对尤文图斯来说可能能为其与巴萨竞争中占据优势,毕竟上赛季尤文曾为伊瓜因付出9000万欧元,而年仅24岁的维拉蒂绝对物超所值。

现年24岁的维拉蒂在2012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佩斯卡拉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维拉蒂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43场比赛,收获3粒进球和8次助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