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盼终结六轮不胜 程月磊:上港后防线有漏洞

2017-06-11 20:27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盼终结六轮不胜 程月磊:上港后防线有漏洞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广州富力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小假期后重新集结,并在大学城基地举行媒体球迷开放日。对于从下周日即将拉开的一周三赛密集赛程,富力队员表示,目前要全身心专注于备战主场对上海上港的比赛,期待今年在越秀山主场取得首胜。

今年富力队以平民班底取得不俗的战绩,除了姜至鹏之外,肖智和陈志钊也入选了国足,黄政宇和向柏旭入选U22国家队,外援扎哈维和张贤秀也入选各自国家队。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认为,假如富力坚持的技术打法能取得成功,相信将来能为国家队培养出更多国脚。

从下周日开始,广州富力将面临中超和足协杯的一周三赛,先是18日主场战上港,此后在21日和24日先后客战呼和浩特中优和天津泰达。乌索表示球队首要任务是打上港,“我们已经6轮不胜了,所以对我们来说会更有动力战胜对手,终结这个不胜记录”,对于上港拥有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等天价外援,乌索直言,“不管他们队有什么人,重要的是我们能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作为门将的程月磊认为,“上港除了前场强大,后防线也存在问题,看看我们怎样利用对手弱点吧”。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