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队将迎1周3赛魔鬼赛程 富力反思连续不胜

2017-06-11 20:2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多队将迎1周3赛魔鬼赛程 富力反思连续不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度过一周假期的广州富力球员重新开始训练,俱乐部改造一新的大学城训练基地也正式向球迷亮相。中超第12轮过后,富力将帅带着近6轮4平2负的战绩进入间歇期,这让球员们不敢在这个间歇期过于放松,比如外援乌索,他在集训前3天就开始给自己加练,但陪伴家人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让他们必须要做的事。

在接受采访时,多名富力主力也对此前6轮不胜,而且多场比赛让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进球的情况进行反思。

细节没做好致6轮不胜

除陈志钊、肖智、姜至鹏、黄政宇、向柏旭和扎哈维等国字号球员,以及确定在6月19日开启的夏季转会窗口离队的韩国中后卫张贤秀缺席外,大部分球员都已归队。在广州的高温之下,富力球员昨日一天两练。

球队6轮不胜,这让富力球员感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也越来越渴望一场胜利。“我们有一点细节没做好。90分钟的比赛,每一分钟都很关键。比赛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没做好,导致有些能拿下来的3分最后变成了1分。”卢琳在谈到球队遭遇的问题时说。

门将程月磊则表示:“以后比赛中更要提高注意力,哪怕到最后一分一秒,也要做到100%地集中注意力,全力去防守。现在毕竟已经好几场没有赢球,我们都希望迎来一场胜利。”

间歇期后富力一周3赛

结束本次间歇期之后,中超球队将迎来“魔鬼赛程”。联赛第13轮和第14轮之间还有一轮足协杯比赛,富力将面临一周3赛。第13轮,富力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中超第2的上海上港,随后足协杯客战内蒙古中优,紧接着联赛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这样的赛程并不轻松,尤其是与上港的比赛,多轮不胜的富力将承受巨大压力。乌索表示,以平常心加上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战上港,这也代表着其他队友的心声。乌索说:“这个星期我们要专注训练,希望能够战胜上港。我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上港,不是胡尔克、不是埃尔克森、不是奥斯卡,不是任何一个球员。我们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