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担任北京冬奥组委主席 陈吉宁任执行主席

2017-06-12 11: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7年6月9日)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近日消息显示,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蔡奇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陈吉宁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

以下是原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郑富芝、刘大为为教育部部长助理;任命唐登杰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任命侍俊为公安部副部长;任命蔡奇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陈吉宁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任命包信和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任命田红旗(女)为中南大学校长。

免去陈智敏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郭文奇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田红旗(女)的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职务;郭金龙不再兼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职务;免去万立骏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张尧学的中南大学校长职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