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续约瓦基弗女排 年薪超越金延璟

2017-06-12 08: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上赛季帮助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夺得欧冠及世俱杯冠军的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日前被土耳其媒体爆料已与瓦基弗俱乐部续约。

据报道,朱婷新的年薪或将达到135万欧元,这不仅比上赛季高出了20万欧元,同时也超越了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明星金延璟。这也意味着,今年内朱婷将在欧洲站稳第一亚外的位置。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土耳其超级女排联赛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近来连续官宣了部分新赛季已签约和续约的选手,这其中包括美国国手主攻罗宾逊、塞尔维亚国手副攻拉西奇等。尽管该俱乐部尚未官宣是否与朱婷续约,但土媒报道指出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已经与朱婷就各项事宜达成一致,只差官宣以及续约仪式。

此前,只有来自韩国的金延璟年薪超过120万美元,但新赛季金延璟与中国的上海女排俱乐部签约,身价降到了不足百万美元。因此,朱婷与瓦基弗续约,身价便稳超金延璟。而从年龄来看,正值当打之年的朱婷将在未来几年里取代金延璟,站稳欧美联赛中亚洲外援第一身价的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