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亚太锦标赛澳洲选手夺冠 党琦顺利完赛

2017-06-12 08: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RONMAN亚太锦标赛澳洲选手夺冠 党琦顺利完赛

北京时间6月11日,IRONMAN亚太锦标赛在澳洲凯恩斯进行,本次比赛为大铁,是铁人赛中距离最长的比赛,其中游泳3.8公里,骑行180公里,跑步42.195公里,全长226公里。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AMBERGER, Joshua以8小时02分17秒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一名,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GAMBLES, Joe以8小时04分03秒获得第二,而第三名是来自新西兰的CURRIE, Braden,他的成绩为8小时07分46秒。

中国选手党琦发挥出色破了10小时大关成绩是9小时48分39秒。相比于4月份的南非锦标赛,成绩提高了将近20分钟。

赛后党琦在自己的朋友圈谈到本次比赛的感受:“前两项算正常发挥,跑步时喝澳洲冰水不太适合上了两次大号,重剑一度有点虚脱,没吃能量胶,慢慢补回来,又吃到反胃,最后真拼了,也就这样了,问心无愧!祝其他中国选手好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