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执教江苏苏宁

2017-06-12 09:0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赧)6月11日下午,71岁的意大利人,前AC米兰、英格兰队主帅法比奥·卡佩罗出现在江苏苏宁队的训练基地。据了解,在韩国籍教头崔龙洙卸任之后,苏宁俱乐部已经确定聘请卡佩罗担任球队主帅,并于昨晚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提起卡佩罗,喜爱意甲的国内球迷都不会感到陌生。上世纪90年代叱咤国际足坛的AC米兰就出自卡佩罗之手。球员时代就曾在意甲三雄罗马、尤文图斯、AC米兰分别取得辉煌的卡佩罗,也曾在执教过程中分别接过这三家豪门俱乐部的教鞭,也都曾分别率队取得过不俗战绩。此前,还两度在西甲豪门皇马执教过,并分别率队夺取过西甲冠军。在国家队执教方面,卡佩罗曾先后执教英格兰队、俄罗斯队,只不过成绩不如人意。

从2015年夏天到现在,卡佩罗已经赋闲两年。能够在进入古稀之年的时候决定重新出山,苏宁开出的条件显然足以打动老帅。据悉,苏宁与卡佩罗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协议,其教练团队将获得1000万欧元左右的薪酬。卡佩罗教练团队同样星光熠熠,包括前AC米兰主帅布罗基、前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在内的4人意大利籍助教团队也将随卡帅一同执教苏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