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助跑团成赛道风景线 兰马小姐姐为跑友服务

2017-06-12 09: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玫瑰助跑团成赛道风景线 兰马小姐姐为跑友服务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于今日7点30分鸣枪起跑,现场由20位美女组成的玫瑰助跑团成为赛道亮点。由于她们颜值高身材好,而且主动为跑友服务,很快成为赛道一种靓丽的风景线。

颜值高身材好 跑友纷纷求合影

在兰州马拉松起点的选手集结区,20位玫瑰助跑团的美女分布在不同的位置,为跑友服务、提供帮助。腾讯体育在现场看到,玫瑰助跑团美女的身边围着一群人等着合影。

由于玫瑰助跑团的美女颜值高身材好,而且带着“工作人员”的牌子,除了有跑友求助提问外,还有很多跑友主动过来要求合影。助跑团美女都一一满足了他们,不停的冲着不同的镜头微笑摆pose。

助跑团美女多为大学生 能为跑友服务很荣幸

据了解,20位玫瑰助跑团的美女多为在校女大学生,要通过层层审核才能入选。对于最终入选组委会有着严格标准,除了要有相关资料,还要经过面试。

一位兰州本地的在校大学生表示,她是通过朋友介绍得知助跑团活动的,当时听说后就很有兴趣,对于自己最终能入选表示非常幸运。这位助跑团美女表示,自己平时也会跑步,虽然还没有能跑全马的能力,但对于能以这种形式参加马拉松比赛也非常高兴。

另一位来自海南三亚的助跑团美女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兰州人,目前在三亚实习,家乡举办这么大的活动自己也很想出一份力,很开心能加入玫瑰助跑团。说起体育,这位美女竟滔滔不绝的讲起了她和体育的渊源,原来她本身是一位体育专业的学生,后来由于训练量太大半月板受伤被告知不能再做剧烈运动。对于马拉松,她表示,能跑全程马拉松的跑友都很“酷”,自己会一直为他们加油。

早晨3点半起床 累并快乐着

聊到助跑团的工作,大家表示很累很辛苦,但是看到跑友们都笑的那么开心自己也会被感染,跟着他们一起开心。

玫瑰助跑团主要是为兰马提供服务,所以他们要比跑友更早的到达现场,提前做准备。有一位家住的比较远的助跑团美女表示,为了能准时集合,自己3点半就起床了,然后收拾好就赶往现场集合。

由于要面向近4万的跑友提供服务,助跑团美女表示压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出发前的起点,由于人比较集中而且现场容易混乱,所以那一阶段的她们工作是非常累的。但是最后看到跑友们开心的笑容,她们就觉得累也值得。而且,助跑团美女们都表示,跑友们都很热情,没有遇到过为难的问题,自己也经常被跑友的热情感染。

活动的最后,助跑团美女表示这次的经历很珍贵,下次有机会的话还想继续参加,并且希望玫瑰助跑团能加入到全国其他地区更多的马拉松赛事,也希望玫瑰助跑团越做越好,越来越强大!

也有助跑团的美女对玫瑰助跑团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助跑团的服装能够更加酷炫一点,然后增加一些能区别出“玫瑰助跑团”的漂亮装饰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邵小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