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新赛季大名单朱婷在列 下赛季将继续留洋

2017-06-12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河南日报》报道称,女排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队日前公布了新赛季的大名单,名单中朱婷赫然在列,据悉朱婷或已与球队续约,下赛季将继续留洋。

《河南日报》报道称,瓦基弗银行昨日公布了新赛季14人大名单,朱婷位列第一主攻。随后记者联系到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而谢国臣也证实了朱婷下赛季将继续留洋的事实。

谢国臣向记者证实:“协议的大方向和框架已经定了,只是部分细节还在继续商讨。中心方面对于朱婷赴海外打球锻炼成长一贯持支持的态度,这次也是如此。”

据悉,瓦基弗银行已经与朱婷续约,不过对于薪酬目前还未透露。谢国臣向记者介绍:“肯定应该能更好地体现朱婷的价值,但具体的薪酬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目前朱婷正与河南女排备战6月15-20日在云南禄丰进行的天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13名预决赛,8支球队将竞争最后一张全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