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G5想办法解放库里 萌神:要打得更有攻击性

2017-06-12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G5想办法解放库里 萌神:要打得更有攻击性

总决赛G5大战在即,勇士今天进行了训练,谈到上一场比赛的总结,库里也说了很多。

“其实得分来说,我们是可以赢得比赛的,主要是防守端做得不太好,”库里说道,“我们现在状态很不错,备战明天的比赛,对于这个机会我们觉得很兴奋。”

上一场比赛,库里没有保持在总决赛中的好表现,数据上只交出14分,13投只有4中,三分9中2。虽然助攻送出10次,库里也表示,G5自己要加强侵略性。

“我要打得有攻击性,不能消极,”库里表示。

勇士主教练科尔也表示,G5要全力解放库里。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科尔长时间让库里打无球,这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来解放库里,G5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科尔说道。

G4勇士虽然遇到裁判的不利影响,但骑士也确实投出了相当强大的外线实力,谈到骑士投中的24个三分球,库里也谈了G5的调整。

“24个三分,我想大概有10球都是精神上出现失误,”库里说道。

在今天训练中,库里和杜兰特手感都不错,他们分别在5个三分点位进行投篮训练,一直没投失,直到最后库里在左侧底角“打铁”。

也有记者在采访中又问到库里如何看待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对话,库里表示:“我觉得现在的这个对决,对联盟是很棒的事情,绝对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