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人们低估我的智商 我比他们想象中聪明多了

2017-06-12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人们低估我的智商 我比他们想象中聪明多了

上一场比赛,格林发出的要在客场庆祝总冠军的强音被骑士打脸,但格林并不后悔,他说自己说过的话都是深思熟虑,“我比人们想象得要聪明多了。”

第四场总决赛,骑士主场重拳击倒勇士,将总决赛拖到了第五场。这一次,格林表示他们不容有失,必须要用重拳打骑士的脸,“赢得总冠军会非常特别,尤其是在自己的观众面前,我敢肯定这是一种伟大的感觉,但是你必须赢。现在,这是我们第二次终结系列赛的机会,我不能再让系列赛延长了。你必须带着杀手的本能出来打球,用重拳击败他们的脸部。”

上一场赛后,不少骑士球员提到格林要在客场庆祝总冠军的言论激怒了球队,让他知耻后勇,奋起反击。无论是勒布朗还是俄文,都提及了这一点,但是格林并不后悔说了这样的话,“我当然不后悔,因为无论我说什么,我都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当我要说什么,我说之前都会考虑该不该说,所以,我既然说了,就绝对不会再回头看,说,不,我不应该说这些。我绝对不会后悔的。”

格林说人们低估了他的智商,“我比人们想象得聪明多了,当我说了什么时候的,我已经有了深思熟虑。”

第四场赛后总决赛,勒布朗提及格林的言论成为骑士拿下比赛的动力,对于这样的评论,格林不以为然,“他们(记者)当时问我如果在客场夺冠会感觉如何,我说了会非常特别。如果他们想从中找到动力,那很好,我一点都不介意。”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格林和他的勇士会在第五场打得如何,做出何种回应。去年,勇士第五场因为格林被禁赛导致失败,最终在3-1的大好局面下被逆转丢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