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脸打的!KD否认自己曾被格林招募:100%的假消息

2017-06-12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脸打的!KD否认自己曾被格林招募:100%的假消息

此前,格林表示自己是勇士队最早招募杜兰特的人,因为去年总决赛抢七失败后,自己在停车场里就打电话招募杜兰特了。不过,杜兰特否认了这一点,他表示这100%是假消息。

当记者提出这个话题时,杜兰特不假思索地表示:“假的,这100%是假消息。他并没有给我打电话。在总决赛之后就立刻给我打电话是不可能的。”

那么,格林是不是勇士队阵中第一位招募杜兰特的人呢?对此,杜兰特则不愿意多透露这一点。

去年总决赛,对于勇士队而言是充满遗憾的。他们在3-1大比分领先、总冠军奖杯触手可及的情况下,却遭遇骑士队连扳三局,最终遗憾地无缘总冠军。

格林在去年的抢七大战发挥出色,但依然难以抵挡骑士的逆袭。据格林表示,自己首先给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打了电话:“我们必须要签下杜兰特,这件事情就看你的了。”

而给迈尔斯打完电话之后,格林犹豫了很长时间,最终还是直接给杜兰特打去了电话,表达了招募之意。

在刚刚输掉了总决赛之后,就立刻给其他队的超级巨星打电话进行招募?这确实显得有些不合常理。所以,格林的这一番话确实有吹牛之嫌疑。尽管如今两人已经成为了队友,但是杜兰特并没有给格林面子,还是非常直接地表示:“这100%是假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勇士队在杀入总决赛之前,刚刚才在西部决赛淘汰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所带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