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再联手终究只是梦? 韦德与公牛高层会面顺利

2017-06-12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韦再联手终究只是梦? 韦德与公牛高层会面顺利

在总决赛G4的比赛里,闪电侠韦德来到了骑士队的主场现场观战,当天他一身青绿色的略带嘻哈风格的装束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是有媒体人在推特上调侃韦德是不是要出新专辑了。同时,身为骑士当家巨星勒布朗好友的韦德在比赛现场还受到了骑士球迷的招募,有球迷对韦德大喊:“我们需要你。”

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詹韦连线”在克城第二次上演的几率并不大,因为在G4比赛的第二天,韦德就飞回了芝加哥,并在那里与公牛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一次会面。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这次会面顺利而卓有成效。

《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KC-约翰逊更是进一步透露,这次会面虽然并没有产生任何最终的决定,但公牛队已经明确向韦德表达了希望这位已经35岁高龄的巨星继续执行他在公牛队的最后一年合同。

韦德需要在北京时间6月28日之前给出最终的决定,距今仍有半个月的时间,韦德完全不需要着急,下赛季,他在公牛队的年薪为2380万美元。

另有消息源表示,在会面韦德之前,公牛队事先与球队的另一位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进行了一个类似的会面,这次会面据称涵盖了各种各样的话题,当然也包括对下赛季球队阵容的一些展望与期许。显然,在韦德的去留问题上,公牛管理层会在一定程度上征求一下巴特勒的意见。

美媒CBS体育分析认为韦德如果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很难再在其它球队获得将近24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当然,公牛队不会在下赛季就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韦德还想再次染指总冠军的话,他完全可以在18-19赛季再选择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比如骑士队。

不过已经三次获得过总冠军奖杯的韦德并不必强求抱团夺冠,他表示他已经无需用总冠军来证明什么了。

“我无需追求总冠军,不过能再有一次机会当然会更好。我还可以担当传授经验的角色,不管是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接受自己在球队内的角色定位。这个赛季的一些时段,我是球队的三当家甚至是四把手,这都是一时一变的。不管是什么角色,包括第六人,你都会想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我一贯如此且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