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的梦想接近成为现实? 众高管:湖人仍会选鲍尔

2017-06-12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爹的梦想接近成为现实? 众高管:湖人仍会选鲍尔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又临近,关于湖人会用他们的榜眼签选择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焦点。根据最新消息,其它球队的高层仍认为湖人会选择鲍尔。

NBA官网记者斯科特-霍华德-库珀表示:“多数联盟高管仍相信湖人会在榜眼位置上选择伦佐-鲍尔。现在的看法就是湖人也喜欢迪阿隆-福克斯、约什-杰克逊,但还是依然倾向于鲍尔。”

鲍尔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年级控卫,被专家称为小基德,他本人和他的家庭都是湖人球迷,很早就放话非湖人不去,尤其是他的那个“吹牛老爹”。

不过,最近有不少消息称,湖人对鲍尔并不是很满意,倒不是担心他的父亲会成为干扰因素,主要是认为鲍尔不太有明星相,不太可能成为一位明星球员。这几天还有新闻称,湖人内部存在意见分歧,一部分人支持选鲍尔,另一部分人不支持。

鲍尔上赛季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场均贡献14.6分、6篮板、7.6助攻,投篮命中率55.1%,三分命中率41.2%。

最近鲍尔为湖人进行过试训,但根据知情人反映,湖人对鲍尔试训期间的表现并没有留下什么太深刻的印象。

目前湖人阵容中以年轻球员为主,在控卫位置上他们已经有一位榜眼拉塞尔,如果鲍尔加入,恐怕拉塞尔最终也会被交易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