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KD已今非昔比 今年G5勇士多格林KD不足惧

2017-06-12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KD已今非昔比 今年G5勇士多格林KD不足惧

当地时间6月11日中午,勇士和骑士举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五场。勒布朗-詹姆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杜兰特已经今非昔比,但即便勇士今年第五场总决赛多了后者和格林,他们觉得和去年的挑战一样,并不足惧。

这是勒布朗第二次在总决赛面对杜兰特,上一次还是五年前,他统帅的热火4-1轻易碾压杜兰特领军的雷霆。五年后再次过招,勒布朗认为阿杜已经今非昔比,“那个时候,他们非常年轻,无论拉斯(维斯布鲁克)、KD和詹姆斯(哈登)都比现在年轻。但现在,他从2012年之后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现在和史蒂芬、克莱、德拉蒙德和这个俱乐部联手之后,经验方面更是如此。从我个人的体会来看,经验是最好的老师,这会对比赛有帮助。”

颇为有趣的是,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和詹姆斯对喷垃圾话,场面一时非常激烈。赛后,杜兰特表示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接下来这样的场面还会继续。

3-1落后,这是骑士再次遇到的绝境,但不同的是,去年第五场比赛,格林被禁赛,今年没有。而且,勇士今年有了杜兰特,这样的挑战是不是比去年要大得多?勒布朗说这并不足惧,他觉得和去年的挑战是一样的,“一样的挑战,特别是在他们的球馆里打比赛。去年第五场比赛,我们知道如果不保护好球,不限制他们的三分球,我们就会被扫地出门,输掉系列赛。几年还是一样,如果我们不能保护好自己的三分线,失误很多,那么我们不会有任何机会。所以,我们知道胜利之匙在哪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