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否认历经坎坷:很幸运经历失败没被淘汰

2017-06-12 09: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诗雯否认历经坎坷:很幸运经历失败没被淘汰

北京时间6月11日,刘诗雯发微博感谢曾经帮助自己的人,并否认自己经历坎坷,将继续努力。

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赛中,刘诗雯女单曾3-4不敌朱雨玲无缘决赛,这样的成绩也引发外界对其未来的担忧,而在2016年的被禁赛也一直让不少球迷耿耿于怀,纷纷为其抱不平,不少人觉得她历经坎坷。

11日中午,刘诗雯在微博中回顾了此次世乒赛,感谢了帮助自己的人,同时否认自己坎坷,她写道:谁说我坎坷,我觉得我很幸运!经历那么多失败还没被淘汰出局,依然站在我最爱的赛场上!看着五星红旗升起,那么骄傲和自豪!有那么多帮助我和爱我的人,继续在不完美中努力前进![加油]

随后,不少网友为其加油打气! 

一颗甜甜枣:你在我在 永远是我的女英雄

LiuSheWin背后的女人:你在我心里就是最好最棒的!没有之一

婷妞挺牛:做人呐,开心最重要是不是,小枣,你开心就好[心][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诗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