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曾表示不排斥来华 和里皮畅谈恒大和中超

2017-06-12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已正式和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签约,即日起,卡佩罗将作为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各项赛事。

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卡佩罗先生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

此外,他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帅。

苏宁俱乐部表示,“签约卡佩罗先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

“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他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2015年结束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工作后,卡佩罗就一直赋闲在家。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本次卡佩罗和苏宁的合同期限是一年半,年薪将高达1000万欧元。

此前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卡佩罗就曾表示,自己并不排斥来到中超执教,“我和里皮很熟悉,我们曾经聊过恒大和中超联赛。我也知道中国足球这几年有了显著的提高。如果有中国球队愿意邀请我,这将是我的骄傲。”

不过目前,上赛季获得三座亚军的苏宁境况不佳,亚冠无缘八强,中超联赛更是12轮1胜5平6负,仅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

上任之后,卡佩罗首要的任务无疑是帮助球队重新找回赢球的方法和心态。对于今年已经71岁的意大利老帅来说,这次降临中超,也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