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与公牛会面顺利 詹韦今夏或无法再度联手

2017-06-12 09: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闪电侠与公牛会面顺利 詹韦今夏或无法再度联手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现场观战总决赛第4场后,德维恩-韦德于上周日在芝加哥和公牛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次会面是积极和卓越的。

“闪电侠”需要在6月28日之前决定,究竟是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还是执行球员选项。据悉,公牛队管理层并没有给韦德施压,韦德17-18赛季的年薪是2380万美元。

曾有流言指出,公牛队管理层相信,韦德下赛季会继续在芝加哥效力。韦德表示,他的未来与吉米-巴特勒挂钩。之前,巴特勒也与公牛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据悉,公牛队向巴特勒明确表示,将其视作未来的重要资产。

换言之,巴特勒得到留队承诺的话,韦德也会留下。“每个人都知道巴特勒是我的好兄弟,”韦德表示,“他的未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的决定。”

韦德表示会尊重球队给他的角色定位,即使下赛季改打第六人。“我不需要追逐戒指了,但我可以向年轻球员传授我的知识,”韦德说道,“这是另一种方式。无论我如何决定,我都会拥抱我在球队的角色。我仍渴望在任何角色上做到完美,这点永远不会变。”

有意思的是,G4当韦德现身克利夫兰时,现场球迷高喊“我们需要你!”如今来看,詹韦再次联手的可能性并不大。

现年35岁的韦德在本赛季所打的60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的数据。公牛队在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局。(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