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追乔治?湖人存分歧 前车之鉴令魔术师警惕

2017-06-12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是否追乔治?湖人存分歧 前车之鉴令魔术师警惕

北京时间6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是否今夏追逐保罗-乔治的问题上,湖人高层产生了分歧。据悉,湖人方面非常希望得到乔治,但是由于几年前,德怀特-霍华德的前车之鉴,让魔术师-约翰逊为首的管理团队对这次引援有些犹豫不决了。

距离休赛期大门开启日益临近,NBA大多数球队也已经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夏季引援上来。

早在一个月之前,湖人方面就放出风声,希望在今夏启动保罗-乔治的交易。此前,甚至有报道称,紫金军主席魔术师-约翰逊透露,队中除了英格拉姆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被摆上货架,作为交易的筹码。

然而1个多月过去了,情况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在乔治的问题上,湖人管理层似乎出现了分歧。

事实上,早前,由于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早早的被骑士横扫出局。保罗-乔治一度非常失望,并对外透露了离队的念头。但是近期,随着步行者新老总凯文-普里查德的上任,情况发生了改变。普里查德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已和乔治讨论过未来,泡椒将继续留在步行者。

很明显,如果事情真的如此,那么涉及乔治的交易,难度无疑会大大增加。尽管,不能排除今夏乔治仍想走人的可能性。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如果湖人想得到乔治,他们必须付出更多的筹码了。

另外,在市场上,湖人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那就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绿衫军是东部冠军,未来的发展前景,争冠潜力明显要优于湖人。另外,绿衫军手握今年的状元签,相比于湖人的榜眼签,价值也更大,更能引起步行者的兴趣。而从个人的角度,乔治留守东部,显然比前往险恶的西部,取得好成绩的概率大得多。

当然,这些都不是令湖人退缩的最主要原因。分析人士认为,魔术师-约翰逊最担心的,其实是乔治的合同问题。毕竟,乔治的合同还剩两年,如果今夏盲目交易,一旦他下赛季过的不开心,那么到明年夏天,手握球员选项的泡椒依然存在离队的可能性。

要知道2012-13赛季,湖人就曾经有过一次深刻的教训,当时,霍华德通过交易加盟紫金军之后,就只在洛杉矶呆了一年。也是从那一年开始,紫金军逐渐衰落。显然,湖人新的管理层不希望类似的悲剧在球队再次上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