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秀展望巴顿:神射科沃尔校友 内线优质蓝领

2017-06-12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7新秀展望巴顿:神射科沃尔校友 内线优质蓝领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逐渐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开始朝这个方向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的贾斯廷-巴顿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贾斯廷-巴顿(Justin Patton)

生日:1997年6月14日(20岁)

国籍:美国

大学:克雷顿大学

身高:2米13

体重:104公斤

位置:中锋

年级:大一(红杉球员)

NBA模版:

布兰登-海伍德(nba draft意见)

【概况】

贾斯廷-巴顿1997年6月14日,出生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高中时期,巴顿开始展露篮球才华,并进入球探的视野。2015年,他被ESPN以及著名球探网站《Scout.com》评级为五星新人,并在同年获得招募,进入克雷顿大学。

但进入大学之后,巴顿没有急于开始训练、比赛,而是选择成为一位红衫球员(一种推迟参加NCAA比赛,从而延长自己参赛资格的特殊情况)。也因此,直到去年,他才正式踏上NCAA的赛场。不过,好事多磨,尽管巴顿所处的学校并非NCAA强队;尽管他晚了一年才开始在大学征战,可他的表现还是迅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新秀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2.9分6.1篮板1.4封盖,数据还显示,自从去年开始,巴顿在选秀榜单中的排名始终在稳定提升。

在NBA历史上,总共只有13名克雷顿大学的球员,最终进入NBA打球。目前,在联盟中效力的现役球员有3人,他们分别是凯尔-科沃尔、安东尼-托利弗和道格-麦克德莫特。而今年夏天,贾斯廷-巴顿极有可能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在决定参加选秀后,巴顿选择安迪-米勒作为自己的经纪人,在米勒旗下,还有包括凯尔-洛瑞、波尔津吉斯、伊巴卡、杰夫-蒂格在内的不少球星。

【综合评估】

优势:

巴顿是一位真材实料的7尺内线长人,有着不错的机动性,侧向移动能力也很不错。作为一名内线,他的弹跳力、启动速度都比较突出,二次起跳能力在同级生当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在防守端,无论是护筐、外线掩护,还是挡拆防守,巴顿都有着明星球员的潜质。

巴顿有着内线球员中顶级的奔跑能力,能适应当下NBA高速转换的节奏。他有着一双大手,往往可以完成一些一般中锋无法做到的高难度接球得分。他的脚步不错,甚至会在比赛中使用后卫式的蝴蝶步。另外,出众的骨架,也为巴顿日后进入NBA增重增肌、变的更结实、提升对抗能力,打下了基础。

缺点:

作为一名红衫大一新生,巴顿耽误了一年的训练比赛。在大学期间,巴顿主动找对抗的能力还不是太强。他需要提升自己的低位单打能力,在抢篮板和防守的时候,也需要更具侵略性。另外,巴顿罚球命中率仅为51%,这样的低效率,在如今的NBA,显然是不能忍受的。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6-17赛季,作为大一新生,在克雷顿大学出战34场比赛,场均得到12.9分6.1篮板1.4封盖。

2017年,大东区(Big East)最佳新秀

2017年,大东区(Big East)大一球员最佳阵容

2017年,大东区(Big East)最佳阵容二队

(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布兰登-海伍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