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婷135万欧元完成续约 下赛季留守瓦基弗银行

2017-06-12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朱婷135万欧元完成续约 下赛季留守瓦基弗银行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voleybolunsesi网站报道,中国女排球员朱婷已经与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完成续约合同,只差官方宣布,这意味着下赛季朱婷还将代表瓦基弗银行出战,第二个旅欧赛季,朱婷的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朱婷下赛季继续在土耳其联赛打拼,已经同豪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完成续约,目前只等待俱乐部和朱婷正式向外公布,不过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了朱婷续约的相关信息,这意味着朱婷完成续约合同就是是板上钉钉。

毋庸置疑,朱婷上赛季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表现得到一致肯定,为球队获得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和女排世俱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朱婷在这两项赛事中都荣膺MVP奖项,如此表现,瓦基弗银行队自然是希望朱婷能够留下,而朱婷也是在这里适应得很快,双方在续约合同上达成一致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朱婷上赛季在瓦基弗银行队年薪是110万欧元,仅比韩国主攻金延璟120万欧元年薪少,排在第二位。而如今完成续约,尽管俱乐部还没有公布朱婷下赛季年薪是多少,但有消息称朱婷将拿到135万欧元,约合1026万人民币,这也是当今世界女子排坛第一年薪。

除了留住朱婷,瓦基弗银行队还与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完成续约,与杜鲁尔、副攻古尔卡纳克同样完成续约,队长高兹德和副攻阿克曼等球员都选择留守,可以说瓦基弗银行队下赛季实力依旧不俗。

当然有人留下,也有人选择离开,美国名将希尔、本土主攻塞汀、副攻梅丽斯都选择离队,但球队除了留住多位核心主力队员,还引进了美国国手主攻罗宾逊,下赛季的瓦基弗银行队同样拥有超强竞争力,朱婷也有机会为球队拿到更多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