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叙利亚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 会有所布置

2017-06-12 10: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诚:球队比以往更自信 防叙利亚队快速反击

腾讯体育6月11日马来西亚 (文/赵宇)如果没有意外,曾诚将在6月13日国足客场同叙利亚队比赛时首发出场,担任门将。他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信心很足,比赛时肯定会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过去几天,国足一直在马来西亚新山进行训练,曾诚表示大家对于这里的环境都比较适应,“来到这边之后餐饮安排也很好,我们的厨师一直和球队在一起,给我们饮食很大照顾。”

过去几天除了训练,球队还研究了叙利亚队的比赛。“针对对方的定位球,以及我们的防守,教练也会给出专业的意见,所以我相信到了比赛的时候教练肯定会在这方面布置好的。”曾诚认为,对方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中前场有一定速度,配合也很熟悉,所以我们要在比赛时针对对方反击有所布置。”

“防守是一个整体,场上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去执行,而不是单纯一个后场或中场。从前锋开始,逐步推手到中场和后卫,我们只需要去执行好教练的战术意图,相信一定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曾诚说。

在双方首回合交手当中,中国队主场输球,给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前景蒙上阴影。所以这次客场作战,中国队必须取得胜利,“我们的团队信心有了很大提升。通过跟韩国、伊朗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逐渐找回了自信。包括上一场同菲律宾队比赛,取得了比较大比分的胜利,这些都让我们信心增强了很多。”曾诚说。

虽然信心增强了,但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却不容乐观。对此,曾诚也毫不避讳,“我们这代球员如果能够参加世界杯,就是倍感珍惜的机会。在这样的目标情况下,我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放弃,肯定会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