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此前受伤不影响比赛 对手身体素质好

2017-06-12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琳芃:此前受伤不影响比赛 对手身体素质好

腾讯体育6月11日马来西亚 (文/赵宇)来国家队之前,张琳芃受了一些伤,不过他表示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不会影响到6月13日同叙利亚队比赛,并且强调只要有一线希望球队都会拼尽全力。

马来西亚的天气非常炎热,只有到了晚上之后才会逐渐变得凉快一些。对于这个问题,张琳芃倒是显得很坦然,“还可以,这里其实跟广州差不多。”来马来西亚之前,国足已在广州进行了几天训练,并且打了热身赛,所以队员已适应了这里的气候。

说到叙利亚队,张琳芃说:“他们很有实力,身体素质非常好。我们现在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继续拼,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拼尽全力。”

张琳芃表示,自己的伤病已没有任何问题,之前的恢复情况也还不错。“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在我们之前,不管对手打成什么样的结果,我们这场三场比赛都会全力争取胜利。”张琳芃说。

国家队的中后卫梅方因伤病缺席了集训,所以里皮也很有可能安排张琳芃和冯潇霆一起踢中后卫。对于自己的位置,张琳芃说:“不管安排什么位置,都会努力做好,防守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前场能够得分,我们取胜还是有很大把握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