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伊尔马兹破门土耳其4-1 冰岛绝杀格子军

2017-06-12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第六轮继续进行。D组中,爱尔兰1-1战平奥地利,塞尔维亚1-1战平威尔士,摩尔多瓦两球领先被格鲁吉亚2-2逼平,目前,塞尔维亚和爱尔兰均3胜3平不败积12分列第一和第二,威尔士1胜5平积8分排在第三位;G组中,阿尔巴尼亚客场3-0大胜以色列后积分榜升至第三位;I组中,土耳其依靠着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的进球,客场4-1大胜科索沃,目前在积分榜排在第三位,落后榜首3分,榜首大战冰岛主场1-0绝杀克罗地亚,两队同分领跑积分榜。

D组

摩尔多瓦2-2格鲁吉亚

第15分钟,摩尔多瓦取得领先,科休奇任意球传中,金萨利禁区内抢点破门,1-0!第36分钟,摩尔多瓦扩大领先优势,安托钮奇传球,德多夫点球点低射右下角入网,2-0!第65分钟,格鲁吉亚追回一城,卡查拉瓦传球,梅雷巴施威利远射破门,1-2!第70分钟,格鲁吉亚扳平比分,塔比德泽开出任意球,卡翟斯施威利禁区内低射右下角破门,2-2!摩尔多瓦2平4负六轮不胜,积2分小组垫底;格鲁吉亚3平3负六轮不胜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

爱尔兰1-1奥地利

第31分钟,奥地利取得领先,阿拉巴角球传中,辛特雷格禁区内抢射破门,1-0!第85分钟,爱尔兰扳平比分,布拉迪传球,沃尔特斯禁区内射门入网,1-1!爱尔兰世预赛6轮不败,3胜3平积12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积分榜次席;奥地利2胜2平2负积8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塞尔维亚1-1威尔士

本场比赛,贝尔没有进入大名单。第35分钟,威尔士取得领先,沃克斯禁区内遭遇米利沃耶维奇犯规,客队获得点球机会,拉姆塞主罚点球命中,1-0!第73分钟,塞尔维亚扳平比分,普里耶维奇传球,米特洛维奇禁区左肋爆射近角破门,1-1!塞尔维亚六轮不败,3胜3平积12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威尔士同样六轮不败,但1胜5平仅积8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塞尔维亚(3-4-2-1):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5-纳斯塔西奇、15-武科维奇/2-鲁卡维纳、16-米利沃耶维奇(63’ 4-古德利)、21-马蒂奇、11-科拉罗夫/10-塔迪奇、17-科斯蒂奇(67’ 8-普里约维奇)/9-米特洛维奇

威尔士(3-4-2-1):1-亨内塞/5-切斯特、6-威廉姆斯、4-戴维斯/2-冈特、7-乔阿伦、16-莱德利、17-理查兹/14-爱德华兹(73’ 8-豪斯)、10-拉姆塞/18-沃克斯(86’ 11-劳伦斯)

G组

以色列0-3阿尔巴尼亚

第27分钟,阿尔巴尼亚取得领先,罗什传球,萨迪库远射破门,1-0!第44分钟,阿尔巴尼亚扩大领先优势,萨迪库远射梅开二度,2-0!第71分钟,阿尔巴尼亚锁定胜局,海萨伊传球,梅穆沙伊禁区内低射右下角入网,3-0!以色列惨遭连败,3胜3负积9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阿尔巴尼亚结束三连败,3胜3负积9分排在第三位。

I组

芬兰1-2乌克兰

第51分钟,乌克兰打破僵局,马里诺夫斯基禁区内射门被芬兰守门员扑出,科诺普良卡补射破门,1-0!第72分钟,芬兰扳平比分,博赫扬保罗禁区内头槌破门,1-1!第75分钟,乌克兰绝杀,拉基茨基任意球传中,贝塞丁头槌破门,2-1!芬兰遭遇五连败,1平5负积1分小组垫底;乌克兰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冰岛1-0克罗地亚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90分钟,西古德森角球传中,马格努森禁区内抢射打进绝杀球,冰岛1-0惊险击败克罗地亚。冰岛取得连胜,4胜1平1负积13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克罗地亚不败被终结,4胜1平1负积13分因净胜球优势仍领跑积分榜。

科索沃1-4土耳其

第6分钟,土耳其取得领先,卡尔迪里姆传中,沃尔坎-森头槌破门,1-0!第22分钟,科索沃扳平比分,贝里沙角球传中,拉赫玛尼头槌破门,1-1!第31分钟,土耳其再度取得领先,伊南角球传中,乌德尔头槌破门,2-1!第60分钟,奥兹亚库普传球,伊尔马兹禁区右肋射门入网,土耳其扩大领先优势,3-1!第82分钟,土耳其锁定胜局,亚兹西传球,图凡禁区内射门入网,4-1!第84分钟,1-4落后的科索沃遭遇减员打击,贝里沙禁区内假摔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科索沃惨遭五连败,1平5负积1分排在榜尾;土耳其豪夺三连胜,积11分排在第三位,落后榜首3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