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席尔瓦+科斯塔建功 西班牙2-1险胜领跑

2017-06-12 10: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西班牙队客场在斯科普里菲利普二世国家体育场挑战马其顿队。最终席尔瓦打进1球,迭戈-科斯塔扩大比分,下半场利斯托夫斯基破门,西班牙2-1击败马其顿,目前在小组中积16分,与意大利队平分但是凭借净胜球优势领跑。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次,西班牙取得全胜,打进18球仅丢3球。如今西班牙队5轮战罢取得4胜1平的成绩。与对阵哥伦比亚的热身赛时的首发阵容相比,西班牙队做出了,德赫亚取代雷纳担任首发门将,阿斯皮利奎塔和纳乔被卡瓦哈尔和拉莫斯所顶替。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和蒂亚戈取代了伊利亚拉门迪和科克,伊斯科取代阿斯帕斯。锋线上迭戈-科斯塔取代佩德罗。

第15分钟,西班牙队首开纪录,伊涅斯塔前场挑传,阿尔巴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席尔瓦得球转身右脚抽射破门,1-0。

第27分钟,西班牙队扩大比分,伊斯科右路内切过人后送出横传,迭戈-科斯塔后点包抄推射空门得手,2-0。

下半场易地再战,马其顿队率先换人,埃尔马斯上场换下了斯特潘诺维奇。第66分钟,马其顿打进1球,潘德夫在中场送出妙传,利斯托夫斯基带球长途奔袭,禁区右肋右脚重炮轰门扳回一城,2-1。

第69分钟,佩德罗换下席尔瓦。第73分钟,马其顿队第二次换人,托塞夫斯基上场换下了特拉伊科夫斯基。1分钟后,科克换下蒂亚戈。第84分钟,特里茨科夫斯基换下莫伊索夫。伤停补时3分钟,第91分钟,伊涅斯塔被萨乌尔换下,最终西班牙客场2-1击败马其顿。

马其顿(5-3-2):1-迪米特里夫斯基/2-托塞夫斯基(73' 9-特拉伊科夫斯基)、5-莫伊索夫(84' 7-特里茨科夫斯基)、6-西科夫、4-利斯特夫斯基、8-阿利奥斯基/13-里斯托夫斯基、17-斯特潘诺维奇(46'埃尔马斯)、20-斯皮洛夫斯基/23-内斯托罗夫斯基、10-潘德夫

西班牙(4-3-3):1-德赫亚/20-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5-布斯克茨、10-蒂亚戈(74' 8-科克)、22-伊斯科/21-大卫-席尔瓦(69' 9-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6-伊涅斯塔(91' 2-萨乌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