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扔球拍激动倒地庆祝:拿到生涯最重要冠军

2017-06-12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达尔扔球拍激动倒地庆祝:拿到生涯最重要冠军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纳达尔和瓦林卡在法网男单冠军战展开对决,尽管瓦林卡淘汰了世界第一穆雷,但面对纳达尔却是没有招架之功,纳达尔直落三盘横扫对手获胜,获胜后的纳达尔将球拍扔掉,倒地庆祝,而等待颁奖时纳达尔不断擦拭自己的眼角,这一刻十冠功成,纳达尔百感交集。

6-2和6-3,法网男单决赛没有人们赛前预想的精彩纷呈,完全是纳达尔掌控局面,一直在碾压瓦林卡,很快就取得两盘胜利。而瓦林卡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能发泄不满,摔球拍、击打头部自残还有撅球拍,能做的都做了。

而第三盘对决瓦林卡也是毫无起色,纳达尔赢下第6局后比分来到5-1,瓦林卡到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这个时候谁也挡不住纳达尔了,最终纳达尔直落三盘横扫。当获胜那一刻,纳达尔做出标志性庆祝动作,直接倒在地上,球拍也被扔掉了,天王双手捂脸激动不已,随后起身与瓦林卡握手后,不断向观众挥拳,真是激情四射。而在颁奖典礼开始前,纳达尔坐在座位上,用毛巾捂住脸,即使没有哭泣,我们也看到纳达尔眼圈通红,能夺冠除了激动就是激动。

赛后,法网组委会为纳达尔举办了特别的颁奖典礼,以此向十冠王致敬。在等待颁奖时纳达尔不断擦拭自己眼角,而之前接受用法语接受简短采访,他表示自己的法语很烂,现在更不行了,因为心情难以平复,本届法网承载着无法压力,这对于是最重要的比赛,在这种情况自己的情绪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颁奖典礼开始,我们看到组委会这是有心,将领奖台上的罗兰加洛斯法网LOGO制作了“10”,以此代表纳达尔赢得10个法网冠军。西班牙国歌奏响,在观众如潮掌声中,纳达尔举起冠军奖杯,接受世人顶礼膜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