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不怪瓦林卡表现差 他只是遇到红土纳达尔

2017-06-12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央视:不怪瓦林卡表现差 他只是遇到红土纳达尔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纳达尔和瓦林卡上演法网男单决战对话,尽管瓦林卡曾赢得法网桂冠,但今天决赛被完全压制,纳达尔直落三盘横扫夺冠,拿到生涯第十个法网冠军。对于这个结果,央视评论员许旸和童可欣认为不是瓦林卡打得不好,而是在红土遇到了纳达尔。

纳达尔首盘第6局完成破发,这也是本场比赛第一个破发,取得4-2领先,童可欣谈到纳达尔已经宣布参加今年中网公开赛,“纳达尔是中国人民好朋友,对中网支持很大。”这之后纳达尔顺风顺水,6-2赢得首盘胜利,童可欣表示纳达尔曾经说过,红土场不适合每个人打,需要会滑步等技术,现在来看他对比赛准备非常充分。

第二盘开始后,纳达尔第2局就完成破发,很快就取得4-1领先,童可欣和许旸也为纳达尔强大统治力连连惊叹,“真是一面倒,都是纳达尔占优,上了发条这是,纳达尔战车向前,很难有人阻挡他,而瓦林卡不擅长周旋。”

纳达尔在比赛中露出坚定眼神,许旸说道:“纳达尔小时候,莫亚就与他打过球,觉得这个孩子眼神这么狠,是要杀死我吗?”

纳达尔完全碾压瓦林卡,可以说打得对手找不到北,6-3依然是轻松拿到第二盘胜利。对于两人截然不同的表现,许旸和童可欣直言没办法,谁让瓦林卡遇到纳达尔了,“这不是正拍反拍的问题,而是在红土遇到纳达尔的问题,大家都对纳达尔失利记忆深刻,因为他输球太少了。如果瓦林卡没有打出好状态,只能是正常发挥就不行,在红土打纳达尔只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才有机会打一打。”

童可欣和许旸直言尽管瓦林卡击败德约赢得过法网冠军,但纳达尔在红土上要更加全面,在红土上实力是无人能及的,瓦林卡今天这个状态打不过对手。对于瓦林卡在第二盘最后阶段摔拍和撅折球拍,以及用自残方式击打头部,许旸直言还是别打了,越打越蒙。

第三盘纳达尔3-1领先,球迷发出声浪,童可欣笑称这比赛打得太快了,球迷觉得这票太贵了,尽管瓦林卡今天表现70分,但纳达尔在红土上真是行云流水。”纳达尔拿到赛点时,童可欣和许旸直言没有想到两个小时4分钟就出现冠军点,但纳达尔状态太好了,真是折服对手和球迷的心,砍瓜切菜胜利,能见证纳达尔第10个冠军也是我们的幸运,而瓦林卡也想爆发,但在多拍相持中落了下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