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力邀启蒙恩师出山 助世锦赛奥运会夺金圆梦

2017-06-12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宗伟力邀启蒙恩师出山 助世锦赛奥运会夺金圆梦

应李宗伟的要求回归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米斯文愿意再续“父子情”!

7月“回巢”的米斯文透露,其实宗伟不止3次要求他回去大马羽总,而且最让他感到动心的是宗伟告诉他,其球员生涯由他开始,希望结束时也由他再次带领圆梦。

“后来经过他多次的要求、游说,并表明期望我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位教练时,我觉得应该是时候了。

“宗伟说是我一手提拔他上来,所以希望我重回羽总,彼此可以合作再次攀上另一高峰,并且协助他一圆世锦赛与奥运金牌梦想。”

栽培数个高水准球员

他说,两人从师徒开始,但关系犹如父子,他这个“儿子”已经多次要求我这个“父亲”协助,如果再拒绝他,就显得不合乎人的常情了。

他还表示,家人对他重返羽总不会感到惊讶,并且还很支持,“2011年离开羽总时,我的太太也很伤心,她觉得与宗伟没能继续‘母子情’,但我太太一直相信,這份情总有延续的一天。”

57岁的米斯文预料在开斋节后,正式出任大马羽总男单主教练。他上任后的首个任务,除了协助李宗伟,也会完成会长拿督斯里诺扎的要求,即栽培数个与李宗伟水准相近的球员,以免在宗伟退役后,男单接班人出现断层的情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