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归来?劳尔或任皇马青训总监 与齐祖携手

2017-06-12 11: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球迷或许终于可以盼到劳尔归来了。西班牙《ABC》报报道称银河战舰传奇劳尔时隔七年之后即将重返伯纳乌,他将接过费尔南德斯留下的职位,成为皇马青训总监。

前拉科鲁尼亚主帅费尔南德斯于2015年夏天成为皇马青训总监,这位56岁的老帅的主要职责为青年球员的培训、管理以及协调技术小组等部门,而招聘青年才俊的工作也是体育总监的主要业务。虽然,费尔南德斯与皇马的合同直到明年才会到期,但他与其他教练以及球员的关系十分紧张,这其中还包括足球总监若曼-马丁内斯。因此,皇马此前提前结束了与费尔南德斯的合同。

《ABC》报认为,自青训总监空出之后,皇马传奇劳尔则成为了该职务的热门人选。该报进一步透露,皇马提前终止与费尔南德斯的合同,某种意义上与劳尔今夏的到来有关。此前,西班牙电台层表示劳尔会在今年六月重返皇马,而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如果我重返西班牙的话,那我只会为皇马工作,我不会去其他任何球队。未来我工作的俱乐部,只可能是皇马。”

据悉,皇马在青训总监一职的候选人中并非仅有劳尔一人,不过劳尔显然是该职位的最大热门人选。目前,皇马与劳尔均未对此做出任何表示。如今出任西甲官方在美国的推广大使,劳尔的工作经常会涉及到青训以及培训,这让他在胜任皇马青训总监一职之前,参加了相应的“热身”。

劳尔非常希望跟随齐达内的步伐,继球员生涯结束之后成为主席弗洛伦蒂诺身边的重要一员。皇马非常看中劳尔丰富的实战经验,并相信他能够在青训总监一职上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劳尔是皇马青训营走出的巨星之一,在为皇马效力的16年生涯中,他帮助球队获得了6次西军、3次欧冠等重要赛事的冠军荣誉。在沙尔克04、萨德、纽约城宇宙队留下足迹之后,劳尔于2015年年底宣布正是退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rocodile

猜你喜欢